万博manbetx平台力学-对“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的评论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node/4072 对“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的评论 目标时间导数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30266#comment-30266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注意[1]中基于固体力学作为简单拉格朗日系统的公式对客观时间导数的建设性介绍。这可以区分变形率和应力率,前者原则上是李导数,后者实际上是代表变形过程的曲线上的协变导数。此外,强调了Daleckii-Krein公式在理解广义应变理论中的作用,并特别注意了对数时间导数。

[1]张志强。目标时间导数的修正。ZAMP 71,文章编号:4 (2020)

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16:18:28 +0000 格里格拉Fiala 评论30266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客观应力率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26712#comment-26712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我为我关于框架无关性的讲座写了笔记并发布到网上。有几个人发表了评论。评论和注释都可能对这个讨论线索有所贡献。

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00:59:14 +0000 锁志刚 评论26712: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再保险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16630#comment-16630

我想大家都知道

如果你喜欢虚功原理的速率形式"非线性
有限元for Continua And Structures" by Belytschko, Liu, Moran
给出了大量的例子。论文写作帮助

星期一,2011年4月25日23:49:58 +0000 Hanna83 评论16630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区分这一比率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10828#comment-10828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区分本构方程的速率形式与速率相关不是一个概念。
在非线性塑性本构方程下,加载速率 也不影响塑性行为。但速率形式 仍被广泛使用。这是因为使用速率形式我们可以从增量描述中获得完整的应力应变路径

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22:17:39 +0000 疾走 评论10828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你不“需要”利率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10798#comment-10798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你不“需要”速率方程,除非速率出现在公式的某些部分对于准静态问题尤其如此再次看到与Rui的讨论。

星期一,2009年5月11日23:46:35 +0000 simplo345 评论10798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热力学第二定律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10618#comment-10618

我听到有人评论说,即使在小变形情况下,非关联塑性模型也可能违反热力学第二定律。你介意就这个话题给我们一些参考吗?< / p > < p >谢谢,< / p > < p > WaiChing < / p > < p > < / p > < p > < / p > < / div > < / div > < / div > < ul类=“链接”> <李类=“comment_forbidden第一去年”> < span > < a href = " / user /登录吗?destination=node/4072%23comment-form">登录register发表评manbetx体育论 星期三,2009年4月22日19:36:55 +0000 WaiChing太阳 评论10618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谢谢你的网站。我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10561#comment-10561 <一个id = "评论- 10561 " > < / > < p > < em >回复< a href = "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52 #评论- 8952 " >实验的观点< / > < / em > < / p > < div class =”字段field-name-comment-body field-type-text-long field-label-hidden”> < div class = "字段条目" > < div class =”field-item甚至“> < p >谢谢你的网站< a href = " http://buy--cialis.net " >。< / >我有在这里找到很多有用的信息< a href = " http://buyzetia.com " >。< / > < a href = " http://generic--viagra.com " >。< / > .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19:20:12 +0000 werasimosy 评论10561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我想我们都知道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9705#comment-9705

回复回复:速率方程的来源

< div class="field-item even">

我想大家都知道,当受到不同加载速率时,
大多数工程材料在国内 材料在非线性部分(即塑性变形范围)的响应表现出显著的变化。
材料的弹性性能不受
加载速率的影响(粘弹性除外)。这可能是由于一些微观的
机制。

高中毕业 | 家庭学校文凭

星期二,2009年3月24日06:43:03 +0000 acotas548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发表评论9705 为什么姚曼率受欢迎?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9715#comment-9715

回复回复:压力率< div class="field- name-comment-body field-type-text-long field-label-hidden">

我发布了一个问题,刚刚发现了这个
讨论的线索。我再次提出我的问题。
< /p>

//m.limpotrade.com/node/4725

在上面的文章中,我们证明了 Truesdell速率可以通过
简化为Green-Naghdi速率,假设F .=。假设W =, R

可以进一步简化为jaaumann速率。R(.)R(T),
where .=。

在拉伸主导变形中,三种速率产生不同的
应力速率。
这通常解释为对于不同的物镜速率,我们需要不同的
切向模量。
然而,当我们使用
不同的客观速率的“数学”形式时,很难理解为什么我们需要改变“材料”模量,因为它们都被认为是
“等效的”。

所以一个简单的解释可能是,当拉伸变形占主导地位时,Jaumann和Green-Naghdi速率
是“不准确的”。
我们知道
在剪切变形中,Jaumann速率给出了一个“sin”变化的剪切应力,而
Truesdell给出了精确的答案(线性变化)(参见Ted Belytschko, Wing Kam Liu, and Brian Moran)。 Nonlinear Finite Elements for Continua and Structures.) In other words,
the three rate forms might not be equivalent, espeically when stretch
deformation dominants

So a quick question is why are we often using Jaumann rate, instead of
Truesdell rate in large deformation FE analysis? From the viewpoint of
implementation, there should be no too much difference whichever rate we
choose.

Please see //m.limpotrade.com/files/stress%20rate.pdf for
the relationship among the three rates.

Rong Tian

星期六,2009年1月31日03:47:26 +0000 荣添 评论9715,见https://imechani万博manbetx平台ca.org
好的解释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9021#comment-9021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Prof. Govindji先生,

非常感谢您的解释。感谢Biswajitda博士和所有其他参与这个主题的人。

关于

- Ramdas

2008年10月25日星期六05:50:20 +0000 ramdas chennamsetti 评论9021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超弹性中的速率形式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9016#comment-9016

回复回复:关于超弹性的速率方程< div class="field- name-comment-body field-type-text-long field-label-hidden">

以下是我的两点:

1)使用速率形式没有什么基本的东西。
同样可以很好地使用非速率形式(对于正在考虑的情况)。然而,有时人们发现用利率来考虑更容易。

2)并非在连续介质力学中看到的所有客观速率都是李氏导数的
简单变化——尽管许多可以
表示为李氏导数
的合理简单变化(旁观者眼中的简单)。真正重要的是:你能否更容易地用一种速率或另一种速率来表达你的材料的行为?


力学中速率形式的历史,特别是
计算力学的历史,更多的是为了方便。以速率
形式书写的有限变形本构关系看起来更像小应变形式的
。这使得人们
更容易思考模型。不幸的是,当计算出现时,这也给人们一种错误的印象,即他们知道如何在有限变形模拟代码中实现它们。 Note that I say think! They actually did not do it
correctly from a purist point of view. Even today many commercial code do
not do it correctly (elastic or inelastic); they leave out terms
which results in constitutive evaluations that violate the 2nd Law of Thermodynamics.
Simo and Pister have a nice paper on this. Here too is reference to a small paper on some aspects of this issue:

Govindjee, S., ``Accuracy
and Stability for Integration of Jaumann Stress Rate Equations in Spinning
Bodies," Engng. Comp., 14, 14-30 (1997).

4) The rate forms are only helpful for expressing the tangent matrix needed
in finite element computations when the rate form is EXACTLY integrated in
the constitutive evaluation subroutine. Otherwise what the global Newton-Raphson iteration needs is the algroithmic tangent matrix; i.e. the tangent matrix
associated with the algorithm used to integrate the rate form.

Prof. Dr. Sanjay Govindje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星期六,2008年10月25日02:44:36 +0000 桑杰Govindjee 评论9016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目标时间导数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9013#comment-9013

关于非线性FE中的速率方程< div class="field- name-comment-body field-type-text-long field-label-hidden">

亲爱的Ramdas和Rui:

我不是这方面的专家,但有一些评论可能会有所帮助。

1)正如Biswajit已经提到的,连续介质力学中现有的客观时间导数都是Lie导数(相对于空间速度场)。事实上,不同的目标导数只不过是同一个李氏导数的不同表示(使用度规张量来提高和降低指标)。众所周知,长期以来,没有“更多”的客观压力率。

需要注意的是,目标时间导数的范围要比李导数大。下面两篇论文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i) F. Bampi和A. Morro,连续介质物理的客观性和客观时间导数,物理基础10(1980),905-920。[br /> 2]张志强,余志强,动态系统的协变时间导数,物理学报,34(2001),5875-5885。

2)非耗散固体比超弹性固体大得多。下面这篇最近的文章讨论了其中一些微妙的问题。< / p > < p >投资者Rajagopal和A.R. Srinivasa,非耗散固体的响应,英国皇家学会学报A 463(2007), 357-367。

Regards
Arash

星期五,2008年10月24日21:10:09 +0000 arash_yavari 评论9013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空间速度梯度=>应变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9004#comment-9004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谢谢!!

对。我在看Belytschko的书。这种方法就是虚拟权力。你的意思是说,空间速度梯度的变化必须用变应变来代替吗?那么我们就需要相应的修改本构法。我说的对吗?

谢谢

敬上

- Ramdas

星期五,2008年10月24日06:27:54 +0000 ramdas chennamsetti 评论9004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Re:速率无关本构律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95#comment-8995

对于速率无关本构律< div class="field- name-comment-body field-type-text-long field-label-hidden">

1)即使本构律是速率相关的,也不需要速率方程。

例如S = A E + B dE/dt

不是一个真正的“速率方程”,尽管dE/dt出现在右边。我们可以把dE/dt看作一个自变量。

2)速率本构关系通常是

dS/dt = A(E) dE/dt

这种关系可以有各种各样的用途,如前面的评论所讨论的。

3)你不“需要”速率方程,除非速率出现在公式的某些部分。准静态问题尤其如此。再一次看到和芮的讨论。

4)最简单的方法是生成你自己的接触公式,看看需要什么本构模型。Belytschko的书使用了一种虚拟权力的方法。这不是必须的。 You can replaced the variation of the velocity with a variation of the displacement and work from there.

-- Biswajit

星期四,2008年10月23日05:27:16 +0000 Banerjee Biswajit 请在//m.limpotrade.com万博manbetx平台上评论8995
速率无关本构律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93#comment-8993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大家好!

谢谢大家的讨论。我穿过了这条线。

如果本构定律依赖于速率,我理解速率方程的使用。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速率无关本构定律需要速率方程。

比如说,我正在研究几何非线性或接触分析,我需要使用速率方程吗?请简单地解释一下。

谢谢你

Regards

- Ramdas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03:05:41 +0000 ramdas chennamsetti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发表评论8993 谢谢你的解释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89#comment-8989

回复速率表单不是加载速率< div class="field- name-comment-body field-type-text-long field-label-hidden">

你好
王小teng,

谢谢你的解释,我想我没有正确理解这个问题。作为一个做实验的人,当提到速率时,我是从本构行为的角度来看的。你说得完全正确,现在我明白问题的主要内容了。

Regards

Siva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16:36:18 +0000 Siva P V Nadimpalli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发表评论8989
注意配方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82#comment-8982

对于超弹性的线性增量

你好RH,

在UMAT中默认的公式是低弹性,而不是超弹性。如果激活大变形选项,则采用准弹性公式,求解器自动计算并传递旋转张量R。这意味着ABAQUS在默认的准弹性结构中计算并传递状态变量,并自动将应力速率旋转到Jaumann速率。你之前提到的第二部分是由ABAQUS计算的,但可能与其他公式不兼容....我n your case you write your constitutive model based on hyperelastic hypothesis, thus you have to be careful to define your own stress tensor and store it to the state variable matrix and you'd better not use the stress increment tensor given by ABAQUS.

Regards

Xiaoteng Wang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01:45:17 +0000 Xiaoteng王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发表评论8982
超弹性的线性增量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77#comment-8977

回复Rate form和Incrementally linear form

感谢Xu, Xiaoteng和Biswajit帮助我解决了超弹性中的正切模量问题。Biswajit在wikiversity的文章对详细的张量代数特别有帮助。

从超弹性的任意应变能密度函数出发,我可以得到有限元弱形式的全形式非线性方程。为了通过迭代求解这个非线性方程,我必须以增量形式将其线性化。这里我遇到了切线模量的问题,因为基尔霍夫应力的增量由两部分组成。一个可以写成c:d,其中c是Biswajit写的中的第四个弹性张量。此外,增量还取决于当前状态下的真实应力以及旋转张量,通常是非对称的。第二部分用李氏导数就消失了。然而,我相信这两个部分都需要解决非线性方程。在ABAQUS UMAT中,似乎只需要第一部分。 My guess is that the second part is taken care of automatically by the nonlinear solver, since it does not really depend on the material. But I am not certain. I would appreciate comments from any ABAQUS experts.

RH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15:10:00 +0000 鲁伊·黄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发表评论8977 速率型和增量线性型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69#comment-8969

回复速率方程的起源!!


我们谈论的"Rate"似乎有两个含义"Rate"相对于REAL time和"Rate"相对于某些参数(例如,对于load increment)。

如果材料的行为是速率相关的,或者系统中存在一些能量耗散,这取决于物体的速度(例如速度相关的摩擦),那么应该使用与时间相关的“速率形式”虚功原理(虚功率原理)。在这种情况下,测试场通常被称为“虚拟速度”,基本的未知变量是结构中的TRUE速度场。

对于超弹性材料的分析,由于这是一个保守系统,平衡方程可以用“Total form”表示。但这种“总形式”方程在状态变量(如位移场等)方面是非线性的。因此,对其进行线性化和迭代求解是必要的。在迭代的每一步,都应该使用虚功原理的“增量线性形式”。在这种情况下,测试场通常被命名为“虚拟位移增量”,基本的未知变量是与当前负载阶跃相关联的结构中的TRUE(线性化意义上的)增量位移场。在此线性化过程中也得到了切线模量。

For the palsticity analysis of time rate-independent material, since it is always path-dependent, so "Increment form" must be used. In this case, At every step of iteration, an "Incrementally linear form" of virtual work principle should also be used.

From my point of view, for RAEL-time independent problems, the term "Incrementally linear form" is more appropriate than "rate form" Of course, you can also think that "rate" is the rate with respec to the load increment...

Hope this helps.

best regards
X.Guo

星期二,2008年10月21日09:40:04 +0000 徐郭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发表评论8969
回复:超弹性的速率方程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66#comment-8966

对于总形式超弹性速率方程

1)切线模量为dsigma/depsilon。如果是封闭形式那么正切可以不用速率形式来计算。

2)你是对的,在推导一致的切线模量时经常使用速率方程。然而,该速率方程可以通过在物质框架中对超弹性关系进行时间导数,然后在需要时将其推进到空间框架中来生成。这相当于取李氏导数,但与弹性材料的行为一致(没有历史依赖)。你可以查看我的写在http://en.wikiversity.org/wiki/Nonlinear_finite_elements/Rate_form_of_hyperelastic_laws

3)你可以得到一个精确的关系一致的切线模量(除非弹性模量依赖于压力)后一点代数创伤。

这不是低弹性模型的情况-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客观应力率。

4)对于复杂的材料模型,如具有非关联流动规律的土壤塑性,切线模量往往是不对称的。我希望ABAQUS允许不对称切模,但我不太了解这个软件。

Govindjee教授和Acharya教授都是这些问题的专家。 Let's hope they can find the time to chime in and give their inputs. I've found Simo's 1988 papers in CMAME particularly useful (though very dense).

-- Biswajit

星期二,2008年10月21日04:05:00 +0000 Banerjee Biswajit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发表评论8966
关于切模量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65#comment-8965 <一个id = "评论- 8965 " > < / > < p > < em >回复< a href = "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64 #评论- 8964 " >速率方程形式总超弹性< / > < / em > < / p > < div class =”字段field-name-comment-body field-type-text-long field-label-hidden”> < div class = "字段条目" > < div class =”field-item甚至“> < p >切线模量(或雅可比矩阵)由用户定义的调用有限元分析制定初始刚度矩阵k . < / p > < p >然后有限元分析解决了非线性方程f =使用itterative方法库。

对称切模张量具有较好的迭代稳定性。

要表述雅可比矩阵,必须先写出应力增量张量(ds)和总应变增量张量(de)之间的关系。这种关系不容易表述,但从本构方程中我们最终可以推导出来。

那么一阶导数d(ds)/d(de)就是材料雅可比矩阵j。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你需要一个位张量分析。

幸运的是,我们不需要一个超级精确的J,我们只需要一个近似于真实值的J来帮助求解器求解方程,而不需要这么多迭代。

一旦你定义了自己的本构模型,你总是可以制定J.因为塑性应变增量,总应变增量和应力增量之间的关系已经由你自己定义。< / p > < p > < / p > < p > < / p > < p > < / p > < / div > < / div > < / div > < ul类=“链接”> <李类=“comment_forbidden第一去年”> < span > < a href = " / user /登录吗?destination=node/4072%23comment-form">登录或register发表评manbetx体育论 星期二,2008年10月21日03:15:08 +0000 Xiaoteng王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评论8965 全形式超弹性的速率方程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64#comment-8964 <一个id = "评论- 8964 " > < / > < p > < em >回复< a href = "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59 #评论- 8959 " > Re:起源速率方程的< / > < / em > < / p > < div class =”字段field-name-comment-body field-type-text-long field-label-hidden”> < div class = "字段条目" > < div class =”field-item甚至“> < p >在我看来,即使对于总形成超弹性速率方程需要定义切线模量的张量的过程中解决非线性平衡方程。这是我的问题,因为切模量的定义取决于你使用的应力率。例如,在ABAQUS UMAT中,假设了一个对称的切模张量,但我不清楚切模是如何定义的,以及如何使用它来求解非线性方程。

RH

星期二,2008年10月21日02:33:00 +0000 鲁伊·黄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评论8964
速率形式不是加载速率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60#comment-8960

你好Siva,

你在你的帖子中提到的是关于材料的本构行为。

但是,我们应该注意,本构方程的速率形式与速率相关不是同一个概念。

对于非线性塑性本构方程,加载速率也不影响塑性行为。

但速率表仍被广泛使用。

这是因为使用速率形式可以从增量描述得到完整的应力-应变路径,这更加方便。

假设材料经历循环加载或棘轮,在这种情况下,使用速率形式可以很容易地描述循环应力-应变行为,特别是塑性加载-弹性卸载转变。但是使用总形式可能是一个大问题,因为在相同的应变下,你可能有多个应力值。你必须付出很多努力来规划这种情况。

速率依赖(粘塑性/粘弹性)的事情完全是另一个话题。也许我们可以开始另一个话题来讨论它。

Regards,

Xiaoteng Wang

typical ratchetting s-s curve,

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01:01:03 +0000 Xiaoteng王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评论8960
Re:速率方程的起源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59#comment-8959

回复速率方程的起源!!

这里有两个问题:

1)速率形式虚功(或虚功原理)

2)速率形式本构方程

这些都不是非线性有限元分析所必需的,尽管速率形式被广泛使用(特别是在显式代码中)。

Simo和Pister的《Computational Inelasticity》采用了不使用虚功原理的速率形式的方法。那本书讨论了弹性的速率形式本构方程的问题,并最终提出了全形式超弹性是最好的方法。由于各种原因,费率表用于依赖于历史的行为(其中一些由另一位评论者引用)。

如果你喜欢虚功原理的速率形式,Belytschko, Liu, Moran的《连续体和结构的非线性有限元》给出了大量的例子。

速率型本构方程通常比总形式更容易构造(并且可能更容易用增量线性形式表示)。

我希望本构关系方面的专家为我们提供一些关于使用速率本构方程的更深层次原因的见解。

—Biswajit

星期一,2008年10月20日23:06:39 +0000 Banerjee Biswajit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评论8959 实验观点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52#comment-8952

回复速率方程的起源!!

你好Ramdas,

我之前也有同样的问题,但是我发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我没有在(公式)编码等方面做过广泛的工作,因此我不知道从计算的角度来看上述观点的任何原因。然而,如果我们从实验的角度来看,这是有道理的。

我想大家都知道,在不同加载速率下,大多数工程材料在非线性部分(即塑性变形范围)的材料响应都发生了显著的变化。材料的弹性性能不受加载速率的影响(粘弹性除外)。这可能是由于一些微观机制。

因此,在弹性区域可能不需要速率方程来模拟材料响应。

我希望这些信息对你有帮助。

Regards

Siva

星期一,2008年10月20日15:23:52 +0000 Siva P V Nadimpalli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评论8952 没有速率方程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47#comment-8947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没有速率方程就不能表示精确的路径。

虚功W=int(x(y)dy),其中x为载荷,通常为y的隐函数,dy为虚位移。

上面的方程是一个积分过程。

有上千种可能的路径可以得到相同的w

速率方程隐式地描述了确切的路径。

在线性有限元公式中,x与y的关系是简单的线性关系,因此我们可以直接写出虚功。

同样在非线性有限元中,如果你能显式地得到积分函数,你可以不用速率形式来表示它。

星期一,2008年10月20日06:14:08 +0000 Xiaoteng王 评论8947在https://imechanic万博manbetx平台a.org 速率方程的起源!!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46#comment-8946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谢谢!!我下载了你的笔记。

在这里,我想了解为什么速率方程出现在图片中(而不是哪个速率方程)?它的起源是什么?

为什么要用单位时间表示虚功?为什么我们不能用没有速率的非线性有限元公式,用没有速率的虚功?

请解释。

提前感谢,

问候,

- Ramdas

星期一,2008年10月20日05:33:55 +0000 ramdas chennamsetti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发表评论8946 回复:压力率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45#comment-8945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有关压力率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我在Wikiversity上发布的笔记

http://en.wikiversity.org/wiki/Continuum_mechanics/Objective_stress_rates

您使用的速率并不是特别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材料参数应该使你使用的速率反映现实。也就是说,在确定参数时应牢记特定的速率,而不仅仅是与小应变弹性(例如)中使用的参数相同。你要记住,一阶低弹性不是与历史无关的。

Jaumann率很流行,因为它很容易实现。

星期一,2008年10月20日04:42:43 +0000 Banerjee Biswajit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发表评论8945 非线性有限元中的速率方程 https://万博manbetx平台m.limpotrade.com/comment/8935#comment-8935

回复为什么在非线性有限元中使用速率方程?

我以前也有过同样的问题。我相信你是对的,速率方程是用来迭代求解非线性方程的,例如,用共轭梯度法。我现在面临另一个关于速率方程的问题。有几种不同速率的定义(Lie速率、Jaumann速率等)。我们用哪一个?为什么?

谢谢。

RH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14:16:00 +0000 鲁伊·黄 在//m.limpotrade.com上万博manbetx平台评论8935